香格里拉度假村 SHANGRI-LA BORACAY RESORT & SPA介紹
香格里拉長灘島度假酒店是當地首家豪華國際度假酒店,擁有219間客房、套房及度假別墅。整個度假酒店以其典雅而現代、深受當地文化影響的建築風格為這個天堂般的熱帶勝地增添新的奢華。 酒店位於長灘島1號碼頭北側,擁有350米風光旖旎的濱海沙灘,並擁有12公頃的珍稀野生物種棲息地。酒店配備娛樂中心及兒童探險樂園,是家庭度假的理想選擇。同時,體驗香格里拉「氣」Spa令您盡情放鬆身心,煥發健康神采。酒店內的各式餐廳酒吧亦是您在島內的最佳美食選擇。還有此座飯店也是有好萊塢明星,小布及安潔莉娜裘莉造訪及住宿的指定飯店,您就可想而知飯店的優質了
長灘島旅遊引擎-香格里拉度假村 SHANGRI-LA BORACAY RESORT & SPA

長灘島香格里拉度假村 Shangri-la Boracay Resort&Spa(位於1號碼頭最北端)長灘島香格里拉度假村 Shangri-la Boracay Resort&Spa(位於1號碼頭最北端)長灘島香格里拉度假村 Shangri-la Boracay Resort&Spa(位於1號碼頭最北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格里拉度假村
    全站熱搜

    travele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